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28233

40) 你们应当     ,免得你们的心为          ,及人生的      所累时,那意想不到的日子临于你们,因为那日子有如     ,临于        的一切居民。所以你们应当时时         ,为使你们能        即将发生的这一切事,并能立于      之前。” (参见路加福音第21章)

41) 耶稣对他们说:“我    而又     ,在我     以前,同你们吃这一次        晚餐。(参见路加福音第22章)

42) 耶稣拿起   来,              ,递给他们说:“这是            ,为你们而       。你们应行此礼,为纪念我。”      以后,耶稣同样拿起   来,说:“这杯是用我为你们流出的血而立的    。(参见路加福音第22章)

耶稣说:“        ,我告诉你:今天          以前,你要     说不认识我。”然后又给他们说:“我以前派遣你们的时候,没有带         及鞋,你们缺少了什么没有﹖”他们说:“            。”……他在        中,祈祷越发      ;他的汗如同    滴在地上。(参见路加福音第22章)

43) 比拉多对             说:“我在这人身上                。”他们越发坚持说:“他在    全境,从加里肋亚起,直到这里           民众。” (参见路加福音第23章)

44) 这时,大约已是第     时辰,遍地都      了,直到第   时辰。太阳失      ,圣所的帐幔从中间     ,耶稣大声呼喊说:“父啊!                         。”说完这话,便断了气。(参见路加福音第23章)

45)  “唉!无知的人哪!为信        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竟是         !默西亚不是必须受这些      ,才进入他的      吗﹖” (参见路加福音第24章)

46) 耶稣对他们说:“我以前还同     在一起的时候,就对你们说过这话:诸凡                    上指着我所记载的话,都必须     。”耶稣遂开启他们的    ,叫他们    经书;又向他们说:“经上曾这样记载:默西亚必须      ,第三天要从       复活;并且必须从           开始,因他的名向万邦宣讲        ,以得         。你们就是这些事的      

1 | 2 | 3 | 第4页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