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28223

11) 听教的               ,都顺从天主正义的要求而领受了     的洗礼。但                     却没有受他的洗,在自己身上使天主的计划      (参见路加福音第7章)

12) 我告诉你:她的那许多罪得了赦免,因为她       ;但那少得赦免的,是       。” (参见路加福音第7章)

13) 谁若为了我的名字收留这个      ,就是收留我;谁若收留我,就是收留              ;因为在你们众人中最小的,这人才是最大的。”(参见路加福音第9章)

14) 又有一个人说:“主!我要       !但是请许我先                。”耶稣对他说:“手扶着犁而       的,不适于天主的国。” (参见路加福音第9章)

15) 不论进了那座城,人若    你们,给你们         ,你们就       。要     城中的病人,并给他们说:天主的国已经     你们了。(参见路加福音第10章)

16) 我告诉你们:他纵然不为了他是      的原故,而起来给他,也要因他          地切求而起来,给他所需要的一切。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   ,必要给你们;你们   ,必要找着;你们   ,必要给你们开。(参见路加福音第11章)

17) 人群中,有一个妇人高声向他说:“怀过你的胎,及你所吮吸过的乳房,是        !”耶稣却说:“可是那听天主的话而     的人,更是有福的! (参见路加福音第11章)

18) 你的      就是身体的灯。几时你的     纯洁,你全身就       ;但如果      ,你全身就     。为此,你要小心,不要叫你         成了      (参见路加福音第11章)

19) 我告诉你们:凡在人前      我的,人子将来也要在               他;在人前      我的,将来在天主的使者前也要被      。凡出言        人子的,尚可获得赦免;但是,            的人,决不能获得赦免。(参见路加福音第12章)

20) 天主却给他说:        !今夜就要       你的      ,你所     的,将归谁呢﹖那为自己           而不在        致富的,也是如此。” (参见路加福音第12章)

21) 因为       贵于食物,       贵于衣服。你们看看     ,它们不      ,也不     ;它们没有     ,也没有      ,天主尚且      它们,你们比起飞鸟更要     多少呢﹖(参见路加福音第12章)

22) 你们小小的羊群,         !因为你们的父           赐给你们。要变卖你们所有的来      ,为你们自己备下         的钱囊,在天上备下          的宝藏;那里       不能走近,       也不能损坏,因为你们的        在那里,你们的   也必在那里。” (参见路加福音第12章)

23) 我来是为把    投在地上,我是多么切望它            !我有一种                ,我是如何     ,直到它得以     ! (参见路加福音第12章)

24) 你们以为这些         人,比           加里肋亚人更有罪,才遭此      吗﹖       。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        ,你们都要同样      。或如史罗亚塔倒下,而压死的            ,你们以为他们比耶路撒冷的                罪债更大吗﹖        。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       ,你们都要同样     。” (参见路加福音第13章)

25) 有一个人给他说:“主,          果然不多吗﹖”耶稣对他们说:“你们             而入罢!因为将来有许多人,我告诉你们:         ,而不得入。” (参见路加福音第13章)

26) 耶稣也向请他的人说:“几时你             ,不要请你的    、兄弟、亲戚及          ,怕他们也要回请而     你。但你几时设宴,要请       、残废的、        、瞎眼的人。如此,你有福了,因为他们            ;但在           的时候,你必能得到赏报。” (参见路加福音第14章)

1 | 第2页 | 3 | 4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