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1900

25) 耶稣遣散了群众以后,便私自上山    去了。到了     ,他独自一个人在那里。(参见《玛窦福音》第14章)

26) 从那时起,耶稣就开始向门徒说明:他必须上            去,要由长老、      和经师们受到许多痛苦,并将被    ,但        要复活。(参见《玛窦福音》第16章)

27) 耶稣对门徒说:“谁若愿意      我,该     自己,背着     的十字架来跟随我,因为谁若愿意   自己的性命,必要     性命;但谁若为我的原故,     自己的性命,必要    性命。人纵然赚得了       ,却赔上了自己的     ,为他有什么益处?或者,人还能拿什么作为自己灵魂的      ?因为将来人子要在他父的光荣中同他的天使降来,那时,他要按照每人的      予以赏报。(参见《玛窦福音》第16章)

28) 门徒前来私下对耶稣说:“为什么我们不能           ?”耶稣对他们说:“由于你们缺少      ;我实在告诉你们:假如你们有像      那么大的     ,你们向      说:从这边移到那边去!它必会移过去的;为你们没有不可能的事。“但这类魔鬼非用              ,是不能赶出去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17章)

耶稣就叫一个     来,使他站在他们中间,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变成如同       一样,你们决不能进天国。所以,谁若         如同这一个       ,这人就是天国中最大的。无论谁因我的名字,收留一个这样的小孩,就是收留我;但无论谁,使这些        的小孩子中的一个跌倒,倒不如拿一块     的磨石,系在他的颈上,沉在          更好。世界因了       是有祸的,       固然免不了要来,但立             是有祸的。(参见《玛窦福音》第18章)

29) 如果你们不各自从         宽恕自己的弟兄,         也要这样对待你们。” (参见《玛窦福音》第18章)

30) 耶稣对他说:“你为什么问我关于‘     ?    的只有一个。如果你愿意进入      ,就该         。”他对耶稣说:“什么诫命﹖”耶稣说:“就是:不可杀人,                        ,不可作假见证,应孝敬父母,应爱你的      ,如爱你自己。” (参见《玛窦福音》第19章)

1 | 2 | 3 | 第4页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