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一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1852

19)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中谁有一只羊,假如           掉在坑里,而不把牠抓住,拉上来呢?       贵重得多了!所以,       是许可     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11章)

20) 因为    里充满什么,    里就说什么。      从善库里,取出善来;      从恶库里,取出恶来。但我告诉你们:人所说的         ,在审判之日,都要       ,因为凭        ,要定你为义人;也凭      ,要定你为罪人。(参见《玛窦福音》第12章)

21) “谁是我的母亲﹖谁是我的兄弟﹖”遂伸出他的手,指着             说:“看!我的母亲,我的兄弟!不拘谁遵行                        ,他就是我的                    。” (参见《玛窦福音》第12章)

22) 你们的眼睛有福,因为        ;你们的耳朵有福,因为        。我实在告诉你们:有许多      和义人,想看            ,而没有看到;想听你们         ,而没有听到。” (参见《玛窦福音》第13章)

23) 那撒在      中的,即是指人听了话,却有                       ,把    蒙往了,结不出果实。那撒在好地里的,即是指那听了话而     的人,他当然     ,有结一百倍的,有结六十倍的,有结三十倍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13章)

24) “天国又好象撒在         ,网罗      的鱼。网    了,人就拉上岸来,坐下,拣   的,放在器皿里;坏的,        。在今世的      时,也将如此:天使要出去,把            中分开,把他们扔在     里;在那里要有               。” (参见《玛窦福音》第13章)

1 | 2 | 第3页 | 4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