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区动态 > 上海教区沈斌主教赴崇明区视察教务 >> 正文

上海教区沈斌主教赴崇明区视察教务

发表时间:23-09-19 来自: 作者:  点击次数:823

2023年9月18日,上海教区沈斌主教在教区副主教吴建林神父和教区秘书长顾张军神父陪同下赴崇明区调研。崇明总铎区的神父们齐聚大公所天主堂与主教进行座谈,神父们分别向沈主教汇报了所管堂区的历史、堂区建设、牧灵等教务工作。沈斌主教称赞各位本堂神父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崇明教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沈主教与崇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龚伟部长,崇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高杰主任等领导进行工作交流。沈斌主教感谢崇明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崇明天主教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崇明区天主教工作未来能发展得更好。双方还就当前教会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共同探寻解决途径。
 
 
下午,在龚伟部长等领导陪同下,沈主教到若翰堂和高宅蔡天主堂视察教务。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曹卫东,崇明总铎区总铎黄政平神父等陪同。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