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再次为乌克兰呼吁:“停下来并展开谈判” >> 正文

教宗再次为乌克兰呼吁:“停下来并展开谈判”

发表时间:22-08-02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384

在诵念《三钟经》之后,教宗提到乌克兰,说他在加拿大访问期间从未忘记这个饱受折磨的国家。教宗祈愿让智慧来启发和平的具体步骤。教宗也提前宣布,将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谈他在加拿大的忏悔朝圣之旅。


——“在访问期间,我也从未停止为遭到袭击和饱受折磨的乌克兰人民祈祷,祈求天主将他们从战争的灾难中解救出来”。教宗方济各7月31日在主日诵念《三钟经》之后,再次呼吁在那个继续遭受轰炸的国家“让智慧来启发和平进程的具体步骤”。

“如果客观地看待现实,考虑到每一天的战争给这个国家的人民,也给整个世界造成的损害,唯一当做的有理智的事,该当是停下来并展开谈判。让智慧来启发和平的具体步骤。”

接著,教宗谈到7月24至30日在加拿大进行的忏悔朝圣之旅,再次表达他的谢意。

“在加拿大进行的6天使徒之旅后,我于昨天早晨返回罗马。我打算在这个星期三的公开接见活动中谈这件事,但现在我愿意感谢所有促成这次忏悔朝圣之旅的人,首先感谢民政当局、原住民领袖,然后是加拿大的主教们。我衷心感谢那些以祈祷陪伴我的人。谢谢大家!”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