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为合一祈祷,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 正文

为合一祈祷,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发表时间:22-01-19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458

元月18日至25日是基督徒合一祈祷周。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格雷奇枢机和圣座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主席科赫枢机邀请所有基督徒为合一祈祷、继续共同前行。


——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格雷奇(Mario Grech)枢机和圣座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主席科赫(Kurt Koch)枢机在一封寄给所有致力于大公运动的主教的联合信函中,为在地方教会实施同道偕行进程的大公幅度给出建议。这两位枢机写道,“同道偕行和大公运动都是一起前行的进程”。

以“我们在东方见到了祂的星,特来朝拜祂”为主题的2022年基督徒合一祈祷周,为“与所有基督徒共同祈祷使世界主教会议促进合一”,以及“使世界主教会议本著大公精神进行”提供了有利时机。“就如三位贤士那样,基督徒也在同样的天上的光的引领下同道偕行,共同面对世界上的黑暗”。

信函中写道,“他们也蒙召一起去朝拜耶稣,并打开他们的宝藏。我们要意识到我们需要在基督内的我们弟兄姐妹的陪伴,我们邀请他们在这两年中与我们同行,我们真诚祈祷,基督使我们更加接近祂,这样,使我们更加彼此接近”。

最后,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格雷奇枢机和圣座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主席科赫枢机的联合信函以一段祈祷文结束。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