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教宗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怀,让我们为病患祈祷 >> 正文

教宗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怀,让我们为病患祈祷

发表时间:21-07-1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764

教宗从杰梅利医院返回梵蒂冈后,在一条推文中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怀,并邀请众人不要忘记病患和照顾他们的人。


——教宗方济各在罗马杰梅利综合医院接受肠道外科手术10天后返回梵蒂冈。他在一条推文中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怀,并邀请众人不要忘记病患和照顾他们的人。

教宗住院期间,从世界各地传来关怀他的讯息。7月9日,塞浦路斯东正教总主教赫里斯托莫斯二世(Chrysostomos II)向“基督内的亲爱的朋友”致函,他表示,得知教宗要接受外科手术的消息后,“衷心祝愿他尽快康复”,好能没有阻碍的继续其重要且宝贵的工作。

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7月6日也表达了他对“亲爱的弟兄教宗方济各”的祝愿,保证一直为教宗祈祷,祝愿教宗尽早康复,继续为人类服务。

此外,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科特迪瓦共和国总统、佛得角共和国总统,以及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日前也都祝愿教宗早日康复,并为他祈祷。7月13日,委内瑞拉主教团在第66届全体会议结束时向教宗致函。该国主教们更新他们与伯多禄继承人的共融,并为教宗祈祷。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