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在疫情时期庆祝动物保护者圣安当院长瞻礼 >> 正文

在疫情时期庆祝动物保护者圣安当院长瞻礼

发表时间:21-01-19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221

教会于元月17日庆祝动物保护者圣安当院长瞻礼,并降福动物。今年因疫情而无法进行包括在圣伯多禄广场搭建小型牧场的庆祝活动。

——卫生紧急情况影响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很多情况、习惯和传统也被打乱。比如,元月17日是圣安当院长庆日,这一天会降福动物,并有很多欢乐时刻。往年,意大利农业联合会(Coldiretti)也会在圣伯多禄广场搭设临时的小型牧场,提供机会让人们靠近动物,以更好地认识和抚摸牠们。这是一个让孩子们高兴的小型牧场,也是一种尊敬圣安当院长的方式。往年按照传统,会在当天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弥撒,弥撒结束后降福动物。

今年,因新冠疫情的缘故,无法在圣人的庆日举行这样的活动。元月18日,会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弥撒,但不降福动物。不过,拉齐奥农业者联合会提供了象征性的降福的机会,就是,在拉齐奥行政区列蒂的法尔切蒂(Benedetto Falcetti)蒙席举行的一台弥撒中,透过社交渠道降福动物。在这台弥撒中,农业者联合会代表团会奉献拉齐奥行政区的农产品,这些农产品将送给有需要的人。

为庆祝圣安当院长瞻礼,米兰总主教德尔皮尼(Mario Delpini)元月16日早上探访了离米兰不远的两个牛奶厰。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