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区公告 > 五月圣母月佘山朝圣注意事项 >> 正文

五月圣母月佘山朝圣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18-04-07 来自:上海教区佘山朝圣办公室 作者:  点击次数:8254

五月圣母月佘山朝圣注意事项

各位主内的兄弟姐妹,为确保佘山朝圣平安有序地进行,为使天主所爱的子民满怀热心而来,满载恩惠而归,天主教上海教区特拟定以下几项朝圣注意事项。 希望大家通力合作,严格遵守。
一,遵守预约弥撒时间规定。因佘山区域有限,弥撒场次有限,请提前三天预约弥撒时间。经预约确定弥撒时间的,请准时举行弥撒。
二,各教区及本教区朝圣团应配备统一自制标示。
三,外教区朝圣团带队神父应出示《天主教教职人员证》或教区有关证明。
四,朝圣团车辆应停入指定停车场,下车后,请组织朝圣者排队有序上山。朝圣团在结束弥撒后,应服从现场服务人员的指挥,按照通行标示,有序下山。
五,朝圣期间,切勿大声喧哗、嬉闹;应发扬爱德,互相谦让,尊老爱幼,照顾病弱,共同保持热心及虔敬的祈祷氛围。
六,严格遵守国家森林公园的有关规定,山林区域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朝圣期间请勿携带和点燃蜡烛及其他火种。
七,遇到紧急情况时,请呼叫就近岗位的服务人员或公安执勤人员。
八,严格遵守公共卫生制度,请勿随地乱扔垃圾。
九,当山上滞留人数过多时,进教之佑门需要暂时关闭,朝圣者应严格遵守疏散安排,服从现场服务人员的安排,待山上人流疏散后再上山朝圣。
十,佘山山顶圣母大殿弥撒截止时间是下午3点;佘山中山圣堂弥撒截止时间是下午3点。
弥撒时间预约电话:
何永辉神父 18930703186 (团队预约)
李方元神父 13818466565 (团队现场办公室预约)
弥撒场次安排及预约动态,请关注:
天主教上海教区网址:www.catholicsh.org
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公众微信。
天主教上海教区
佘山朝圣办公室
2018年3月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