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3933

9)  门徒看见他         ,以为是个      ,就都      起来,因为众人都看见了他,遂都        。耶稣连忙与他们讲话,向他们说:“       !是我。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6章)

10) 耶稣对他们说:“        论你们这些假善人预言的真好,正如所记载的:‘这民族用     尊敬我,他们的   却远离我。’他们恭敬我,也是     的,因为他们所讲授的     ,是         。你们离弃         ,而只拘守人的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7章)

11) 人都         说:“他所做的一切     :使        ,叫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7章)

12) 耶稣叫过门徒来,给他们说:“我很     这批群众,因为他们同我在一起         ,也没有什么可吃的了。我若遣散他们        各自回家,他们必要在路上     ;况且他们中还有些是从      来的。”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8章)

13) 谁若在这           的世代中,以          为耻,将来人子在          中,同诸圣天使     时,也要以他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8章)

14) 若望向耶稣说:“师傅!我们见过一个人,他因你的名字       ,我们禁止了他,因为他      我们。”耶稣说:“不要      他,因为没有任何人,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迹,就会立刻     我的,因为谁不反对我们,就是     我们。”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9章)

15) 倘若你的  使你跌倒,         !你      进入天主的国,比有        被投入地狱里更好,那里的     不死,   也不灭。因为所有的人都要用火    起来。盐是好的;但盐若成了    的,你们可用什么去    它﹖在你们中间当有盐,又该彼此        。”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9章)

16) 耶稣对他们说:“谁若                 ,就是犯         妻子;若妻子                  ,也是犯奸淫。”(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0章)

17) 耶稣又对他们说:“孩子们!仗恃       的人,进天主的国是         !骆驼穿过      ,比       的人进天主的国还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0章)

18) 耶稣对他说:“你      我给你做什么﹖”瞎子说:“师傅!叫我        !”耶稣对他说:“去罢!你的      救了你。”瞎子立刻       了,就在路上      耶稣去了。(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0章)

19) 我告诉你们:你们祈祷,不论求什么,只要你们    必得,必给你们成就。当你们          时,若你们有什么       的事,就      !好叫你们        ,也     你们的过犯。” (参见马尔谷福音第11章)

1 | 2 | 3 | 第4页 | 5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