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二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33572

8)  因为你们的     只有一位,你们众人都是     ;也不要在地上称人为你们的   ,因为       只有一位,就是天上的   。你们也不要被称为    ,因为你们的     只有一位,就是         。你们中那     的,该作你们的      (参见《玛窦福音》第23章)

9)  祸哉,你们      和法利塞     !因为你们捐献        的薄荷、茴香和莳萝,却放过了法律上最重要的公义、              ;这些           ,那些也不可      (参见《玛窦福音》第23章)

10)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你常残杀       ,用石头砸死那些                  的人。我多少次愿意       你的子女,有如       把自己的        聚集在翅膀底下,但你却不愿意! (参见《玛窦福音》第23章)

11) 那时,必有许多人要      ,互相      ,互相      ;许多       要起来,欺骗许多人;由于     的增加,许多人的     必要冷淡。唯独            ,才可得救。天国的福音必先在        宣讲,给      作证,然后结局才会来到。(参见《玛窦福音》第24章)

12) 就如在      的时日怎样,            也要怎样。因为就如在         的时日,人照常        ,直到     进入        的那一天,仍然没有觉察;直到      来了,把他们都卷了去;        ,也必要这样。(参见《玛窦福音》第24章)

13)        就想起耶稣所说的话来:“      以前,你要         不认我。”他一到了外面,就       起来。(参见《玛窦福音》第26章)

14) 约莫第九时辰,耶稣大声喊说:“厄里!厄里,肋玛撒巴黑塔尼!”就是说:“                     !你为什么             ? (参见《玛窦福音》第27章)

15) 耶稣便上前对他们说:“天上地下的         都交给了我,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         ,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给他们       ,教训他们                             。看!我同你们      在一起,直到           。” (参见《玛窦福音》第28章)

1 | 第2页 | 3 | 4 | 5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