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a圣经 >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 正文

2011年圣经知识竞答题之三

发表时间:11-01-10 来自: 作者:田晓庭 神父  点击次数:28163

路加福音

1)  “玛利亚,           ,因为你在天主前获得了     。看,你将       ,并要给他起名叫     。” (参见路加福音第1章)

2)  今天在     城中,为你们诞生了一位       ,他是       。这是给你们的记号:你们将要看见一个    ,裹着     ,躺在     里。(参见路加福音第2章)

3)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      ?你们不知道我必须在        那里吗?”但是,他们        他对他们所说的话。他就同他们下去,来到         ,属他们      。他的母亲把这一切     在心中。耶稣在           上,并在                    上,渐渐地     (参见路加福音第2章)

4)  耶稣开始传教的时候,大约     岁,人都以他为     的儿子。(参见路加福音第3章)

5)  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一个先知在      受悦纳的。我据实告诉你们:在       时代,天闭塞了三年零六个月,遍地起了大饥荒,在以色列原有许多       ,厄里亚并没有被派到她们中一个那里去,而只到了      匝尔法特的一个寡妇那里。在       先知时代,在以色列有许多      人,他们中没有一个得洁净的,只有      的纳阿曼。(参见路加福音第4章)

6)  我也必须向别的城传报       的喜讯,因为我被    ,正是为了这事。”他就常在犹太的各     中宣讲。(参见路加福音第4章)

7)  他的名声更传扬开了,遂有许多人         ,并为自己        。耶稣却退入荒野中去    (参见路加福音第5章)

8)  耶稣回答说:“          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岂能叫他们     ?但日子将要来到,当新郎从他们中      时,在那些日子,他们就要      了。” (参见路加福音第5章)

9)  在这几天,耶稣出去,           ;他     向天主祈祷。      ,他把门徒叫来,由他们中拣选了     人,并称他们为      (参见路加福音第6章)

10) 你们愿意              ,也要        。若你们爱那爱你们的,为你们还算          ?因为连     也爱那爱他们的人。你们善待那            ,为你们还算           ?因为连       也这样作。你们若借给那些有希望偿还的,为你们还算        ?就是     也借给      ,为能          。但是,你们当爱你们的    ,善待他们;借出,不要          :如此,你们的    必定丰厚,且要成为       的子女,因为他对待     的和       ,是     的。你们应当       ,就像你们的父那样      (参见路加福音第6章)

第1页 | 2 | 3 | 4 |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