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请为和平诵念玫瑰经 >> 正文

教宗:请为和平诵念玫瑰经

发表时间:22-05-10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469

教宗5月8日在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后,特别念及因战争后果而受苦的百姓。当天也是诵念庞贝圣母祈祷文的日子,教宗吁请信众为和平诵念玫瑰经。

——教宗方济各5月8日诵念天皇后喜乐经后,提到当天是诵念庞贝圣母祈祷文的日子。他说,面对战争的疯狂,我们要每天继续为和平诵念玫瑰经。

接著,教宗提到正在经历战争的人们。他说,“就在这几个小时,许多信徒聚集在庞贝朝圣地的圣母像前,诵念真福隆戈心中涌现的祈祷文。我在精神上跪在庞贝圣母像前,将世界各地因毫无意义的战争灾难而受苦的许多人对和平的热切渴望托付于圣母”。

教宗特别把乌克兰人民的痛苦和眼泪献给圣母。“面对战争的疯狂,我们要每天继续为和平诵念玫瑰经”。为此,教宗吁请信众为各国负责人祈祷,愿他们与人民感同身受:“人民渴望和平,且知道武器永远不会带来和平。”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