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会历史 > f教宗祈祷意向 > 教宗2022年5月祈祷意向:请为年轻人的信仰祈祷 >> 正文

教宗2022年5月祈祷意向:请为年轻人的信仰祈祷

发表时间:22-05-04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956


在谈到家庭时,我想先跟年轻人说说话。

当我思考你们年轻人可以认同的模范时,我脑海里常会浮现出圣母玛利亚的形象。我想到她的勇敢、她聆听的能力,以及她献身服务的精神。

她对主说「是」时,勇敢而坚定。

你们年轻人,想建立新事物,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那就以她为榜样,冒险一试吧。

请不要忘记,为了跟随圣母玛利亚,你们要分辨并发现耶稣期望你们做什么,而不是你们认为自己能做什么。

在这分辨中,听一听祖父母的话很有帮助。

你们可以从祖父母的话语中发现一种超越当下问题的智慧。

对于你们所关心的问题,他们会给出一个全景式的认知。

祈愿每一位蒙召活出圆满生命的年轻人,从圣母玛利亚身上学会聆听的方式、深刻分辨的能力、信德的勇气,以及献身服务的精神。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