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教宗在炉灶前与厨房员工攀谈,降福他们 >> 正文

教宗在炉灶前与厨房员工攀谈,降福他们

发表时间:21-09-1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516

教宗方济各在斯洛伐克的访问行程中,有一个令人喜乐的小插曲。他在主持了拜占庭礼神圣礼仪之后,到耶稣会的神操之家稍作停留,问候会士们和厨房员工。


——9月14日中午,教宗方济各在斯洛伐克普雷绍夫主持了拜占庭礼神圣礼仪之后,前往科希策的修道院用午餐。途中,教宗在耶稣会的神操之家稍作停留,问候因忙于筹办庆典而未能出席神圣礼仪的几位同会会士。这是教宗在访问行程之外的一个令人喜乐的小插曲。

尤其令人感动的是,教宗接纳神操之家院长本科夫斯基(Jan Benkovsky)神父的邀请,来到厨房亲自问候了为参加礼仪的主教们准备午餐的员工们。教宗欣然接受邀请,在盛放酱汁的碗盆和不锈钢小推车前与在场的厨师和会士们攀谈,一旁还有炉灶。临行前,教宗降福了他们。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