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世界基督教协会:大公运动家庭要为基督徒合一祈祷 >> 正文

世界基督教协会:大公运动家庭要为基督徒合一祈祷

发表时间:21-01-2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186

在基督徒合一祈祷周的最后一天,世界基督教协会号召全世界的基督徒参加当天举行的线上祈祷,共同回应耶稣 “愿众人都合而为一”(若十七21)的邀请。

——世界基督教协会(WCC)邀请全世界的大公运动家庭参加元月25日的线上祈祷。这一天是基督徒合一祈祷周的最后一天,该协会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点透过www.oikoumene.org/live网站举行大公祈祷活动。世界基督教协会代理秘书长索卡(Ioan Sauca)牧师作出上述邀请。

基督徒合一祈祷周从元月18日开始,主题为“住在我的爱内,你们将多结果实”(参:若十五5-9)。索卡牧师在一封信函中表示:“由于因新冠疫情实施的限制措施,难以在许多场所亲自参加聚会,这次全球性的线上庆典使我们在任何地方都能一起祈祷。每当我们聚在一起祈祷,我们就是在肯定和表达我们的共同召叫,为基督徒的合一,以及我们人类家庭的修和祈祷。”

索卡牧师接著提到,这祈祷时期也是认识《朝圣者的祈祷》一书的机会,它是为大公祈祷周发行的新作品。这本书结合祈祷网站提供的资料,引领我们与世界上各民族和所有基督信仰教会一起并为他们祈祷。索卡牧师最后强调,祈祷是住在基督的爱内所结出的果实之一,但愿这次祈祷活动能重新回应圣保禄宗徒对得撒罗洛尼人的邀请,即“不断祷告”(得前五17)。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