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葡萄牙新隐修院的基础是感恩和祈祷 >> 正文

葡萄牙新隐修院的基础是感恩和祈祷

发表时间:20-11-03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761

前往葡萄牙的隐修女意大利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隐修院的几位修女已抵达葡萄牙的帕拉索卢,她们要在那里创建一个新的隐修院,以此作为对这些年得到很多圣召表示感谢的标记。

——有法蒂玛圣母护佑在葡萄牙创立熙笃会女隐修院的计划。这会院名为“圣母玛利亚、教会之母”,将是该隐修会在葡萄牙的首个会院。意大利维泰博省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隐修院的修女们为建立一个新隐修院不断祈祷,最终得到上主的回应。在2017年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的机会上,隐修女们与葡萄牙布拉干萨的主教科代罗(José Cordeiro)会面后,决定前往该国创建一个新隐修院,借此为她们修会蒙获丰富圣召感谢天主。修女们获赠的土地是在葡萄牙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但是隐修会团体生活能因此更加生气蓬勃,并获得更大意义,成为一粒有能力开花结果的种子。

前往葡萄牙帕拉索卢(Palaçoulo)创立隐修院的修女共10位,目前尚未全数抵达。新隐修院的修建工程将于2021年夏天开始动工,她们暂住在一个按照她们所遵循的本笃会规来接待团体与个人访客的宿舍中。

教宗方济各10月14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问候了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隐修院的修女,并为她们就如过去一样有很多圣召祈祷。教宗的祝愿,为葡萄牙和整个教会带来了希望。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