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露德护送病人联合会8月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 >> 正文

露德护送病人联合会8月重启赴露德朝圣活动

发表时间:20-06-19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1006

随著欧盟境内不同国家间边界的重新开放,成立于20世纪初的“露德护送病人联合会” 将在8月重新启动运送患病朝圣者的工作。

——“怀著喜悦和极大的期望,我们再次向病患,特别是赤贫者展开我们的使徒服务、祈祷和协助。这是我们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正在实现的一个恩典。”露德护送病人联合会(Oftal)主席安杰利诺(Paolo Angelino)蒙席在近日发表的一份公告中如此表示。

露德护送病人联合会是由拉斯特雷利(Alessandro Rastelli)神父于20世纪30年代成立,该联合会每年协助两万多名病患、义工、朝圣者和神父到全球最大的圣母朝圣地露德朝圣。

安杰利诺蒙席在公告中表示,露德圣母朝圣地“对许多人来说,是整个生命和日常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个地方”。他最后总结道:“在一年当中,甚至每一年都会有等待以及充满希望和爱的日子,在2020年更是如此,我们看到因新冠病毒疫情所遭受的痛苦与磨难。我们能够把所有承受的磨难带到圣母前,并为那些离世的人祈祷。”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