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教宗府宣布:逾越节三日庆典将没有朝圣者现场参礼 >> 正文

教宗府宣布:逾越节三日庆典将没有朝圣者现场参礼

发表时间:20-03-16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574

今年教宗的圣周礼仪不同于往年,将不会有众多信友在现场参礼。然而,本新闻网和全球电视联播将通过既有的渠道进行实况播送,因此信友仍可参与礼仪。到412日为止,教宗的周三公开接见和主日三钟经祈祷活动也将按照同样的形式举行。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将继续进行每日直播。

——教宗府在网站上宣布,「有鉴于当前的国际卫生紧急情况,今年圣周的所有礼仪」将不会有众多朝圣者参与,不同于往年人潮汹涌的盛况。此外,到412日为止,教宗的周三公开接见和主日三钟经祈祷活动,「将以直播的形式举行,并在梵蒂冈新闻网的官方网站」和透过全球电视联播的既有渠道,进行实况转播。

前一天,圣座新闻室于314日上午发表公告,表示「有鉴于新冠病毒造成的处境,教宗决定从315日主日起,整周都将继续实况播送他每天早上7点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的清晨弥撒」。

公告继续写道:「为遏止Covid19新冠病毒的蔓延,已颁布了禁止聚会的规定。为遵守相关规定,教宗315日主日的三钟经祈祷活动,以及318日周三的公开接见活动,都将透过电视和梵蒂冈新闻网的网站进行直播,有意转播的媒体可向梵蒂冈媒体(Vatican Media)洽询,以便于世界各地的信友无论如何都能参与这些活动。」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