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教会 > 《我们的教宗》纪录片:教宗方济各的传记 >> 正文

《我们的教宗》纪录片:教宗方济各的传记

发表时间:19-12-17 来自:【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次数:1174

适逢今年1217日教宗方济各的83岁寿辰,一部取名《我们的教宗》的纪录片于1216日至17日在意大利电影院放映。这部纪录片由卢皮的同名书籍改编而成,内容记述教宗方济各一家的故事。这个故事需从教宗牧职中一个特别的议题:移民的角度来重读。

——《我们的教宗》纪录片以历史图像、访谈、公开和私人的回忆的交错手法呈现豪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的生命旅程和教宗牧职。这部纪录片由蒂齐亚纳·卢皮(Tiziana Lupi)女士的同名书籍改编而成,已于1213日在梵蒂冈电影资料馆作了介绍。该纪录片由卢皮女士、马里尼(Marco Marini)和斯帕尼奥利(Marco Spagnoli)共同录制。

导演们在注解中写道,我们的故事看似童话,但事实并非如此。这部纪录片是在讲述教宗方济各的家庭和他本人的故事。教宗是意大利移民之子,所以该纪录片先从他的祖籍意大利切入,然后谈到他的家庭移民阿根廷的经过,以及贝尔格里奥的童年、圣召,一直到他成为基督的代理人。《我们的教宗》纪录片由意大利和阿根廷两国合作制作完成,于1216日至17日在意大利主要城市的电影院上映。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