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 圣座新闻室公布教宗方济各牧灵访问缅甸和孟加拉国的行程 >> 正文

圣座新闻室公布教宗方济各牧灵访问缅甸和孟加拉国的行程

发表时间:17-10-11 来自:【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次数:224

圣座新闻室1010日公布了教宗方济各1126日至122日牧灵访问缅甸和孟加拉国的行程。教宗将於1126日主日晚上940分从罗马达芬奇国际机场启程前往缅甸,预计隔天27日下午1点半抵达仰光国际机场,接受官方迎接。

1128日上午,教宗将乘座机前往缅甸首都内比都(Nay Pyi Daw),在总统府接受欢迎仪式,会晤该国总统和最高当局。下午,教宗将在国际会议中心向缅甸公民社会及驻该国外交使团发表讲话,之後於傍晚返回仰光。

1129日上午,教宗将在吉坎桑运动场(Kyaikkasan Ground)主持弥撒圣祭。下午,教宗将有两项活动:首先会晤缅甸最高佛教僧侣组织;然後在圣玛利亚主教座堂会晤缅甸的主教们。

1130日上午,教宗将在圣玛利亚主教座堂为该国青年主持弥撒圣祭。弥撒後,教宗将告别缅甸,继续前往孟加拉国访问。教宗将在下午抵达孟加拉,在达卡国际机场接受迎接,然後参访萨瓦民族烈士纪念碑(National Martyr’s Memorial di Savar),并到孟加班都纪念馆(Bangabandhu Memorial Museum)向孟加拉国的国父致以敬意。教宗将於傍晚6点会晤政府当局、公民社会和外交使团。

121日,教宗将有四项重要活动:主持弥撒圣祭和晋铎典礼、参观主教座堂、会晤孟加拉国的主教们,以及参加促进和平的跨宗教和大公性会晤。

122日上午,教宗将私下访问德肋撒修女的爱德之家,然後会晤圣职人员。下午,教宗将在达卡的圣母公学会晤青年。之後,教宗将前往达卡国际机场,接受送别,於下午5点离开孟加拉国。预计,教宗将於同一天晚上11点抵达罗马。

第1页

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20号 邮编:200030 电话:021-64412211 传真 021-64276221
E-mail:guangqishe@163.com